close



Hey my dear
Hey my sweet



這只是個感情的句點 並不代表你的結束
你不必太認真 太執著
你不必太傷心 太悲情


因為我只是離去
因為我只是離去



親愛的 只是一場遊戲 請你別珍惜
親愛的 只是一場遊戲 請你別哭泣 

我只是路過你的生命
你還有很遠很遠的路要繼續 
我已經陪伴了你
我想我就該離去
此時此刻過了期
你就應該為了自己為了下個她而繼續 

我只是路過你的生命
你還有很遠很遠的路要繼續
你還有下一個她在等著你


親愛的 只是一場遊戲 請你別不開心
親愛的 只是一場遊戲 請你別又生氣


親愛的 已經結束了無法重新
所以請你別再哭泣

慢慢的漸漸的輕輕的
你會覺得我不存在 不存在你心






其實我比你還要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