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 走遠
遠的讓我看不清楚 你到底好不好

好模糊你的臉孔
好清晰那些之前的對話


一點一滴 已經流失

你身邊 多的是朋友
需不需要我 就交給時間琢磨

一次一次
我看過一遍又一遍
你的傷心難過和沮喪

我的肩 會借你靠

最後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還在你熟悉的地方

有任何困難 不愉快
記得有我 我在這




時間決定了 我與你 的緣分
磨到變成粉
至少他曾經亮麗過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和感情
謝謝你給我的暱稱和信任

THANKS.

你永遠都是我特別的人


for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