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疑心病很重 叫做疑心病嗎?
好像也不是
神經兮兮才對
好像自己在虐待自己

兩天沒去上課
謝謝 咩咩柚子諸阿榛 的關心
眼睛已經好了!
今天會去上課的~~
因為週會哈哈哈
還有今天是請產(?)假最後一天 (打很順
我還要請畢旅的假
人家要跟泡泡小女孩出去玩><
暑假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沒錢沒錢沒錢
崔頭路崔頭路
卻很LAZY 壘機~_~

我要送我自己一個禮物
HAPPYBIRTHDAY TO ME
MP4




嗚呼呼


BOOM一聲 我腦袋開花了 血濺螢幕 鍵盤 喇叭
雙手摸摸頭殼 真的開花了 開一朵可愛的小菊花拉拉拉
草莓豆腐滑溜溜 食指沾一口 放到嘴裡面 品嘗 鮮甜可口很好粗
今晚 今晚就來吃皮蛋豆腐吧 加上柴魚片跟豆腐乳 哇拉哇拉吃下肚
暢飲一杯新鮮牛奶 兮哩呼嚕的辜嚕辜嚕 喔嗚 不妙不妙 這股衝勁 似乎要往天上飛去
結果只能往二樓衝去 兮哩花拉的希哩呼呼 小菊花 對不起害了你我愛你
摸摸頭上小菊花 擦擦屁眼小菊花 花拉拉拉拉 就像在跳土風舞
搖搖手腕 扭扭屁股 以後再也不敢亂吃皮蛋豆腐 屋屋屋屋屋~~
不好不好 今晚 用腦過度 電腦損壞 又烙了賽 忘記上線喇笛賽
黑色星期五 屋屋屋






-_-...這不是歌詞 也不是親身體驗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