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樣式-



注意事項:

一、請勿修改後分享送人,這是基本禮貌
 --- 可以自用:P
二、修改後如有跑框此類問題,請重新套用樣式
 --- 我沒辦法救你
三、有拿走就請回應哦,這也是基本禮貌
 --- 請留無名帳號
四、網誌敘述行數請自己摸索哦:P
五、這是無名的樣式



2006年/藍花氣質版-藍、黑
預覽: [ 請輕輕的按我 ]
載點: [ 請溫柔的點我 ]



2006年/綠漾白花-綠
預覽: [ 請輕輕的按我 ]
載點: [ 請溫柔的點我 ]



2006年/黑飄-黑
預覽: [ 請輕輕的按我 ]
載點: [ 請溫柔的點我 ]


備註:

這些是普通版,就是只有改背景.畫框跟顏色而已O3O
並沒有特別去設計:P


最後修改:2007-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